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遇“寶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遇“寶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清脆的鈴聲歡快地響起,大家迫不及待地背上書包,跑到教室門口排隊。出了校門,大家如同出籠的小鳥,朝家的方向跑去。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聽着小鳥那悅耳的歌聲,看着嫩綠的小草向我點頭,小花小草們向我問好。我抬起頭望着藍天和白雲,藍天就像大海,白雲就是那一朵朵浪花……我正想着,忽然腳下似乎踩到了什麼。我低頭一看,是一塊深藍色的鵝卵石。我仔細一看,裡面有幾個小氣泡呢!看起來像一小片海洋,裡面好像有一條線,連着一顆明珠,周圍還有好多小珠子呢!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我便開始充分發揮我的想象力了,我想:這塊石頭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呢?它會不會是海底的石頭呢?可是海底的石頭怎麼會在我家附近呢?……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小腦瓜里冒了出來。過了很久,我才想起來我還沒回家呢!於是,我小心翼翼地用雙手緊緊地握着它慢慢地走回了家。回到家,這塊“寶石”自然被我好好地收藏了。

  我想,用不了多久,我會從我爸爸媽媽那裡解開它的身世之謎。也許它只是一個普通的石頭,但它能讓我了解學習到一些自然知識,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小小而又奇怪的石頭,卻能培養我們勇於探知大自然的奧秘。這也為我在回家路上多添了一個新的回憶。

  四年級:朱君怡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遇“寶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遇“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