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做家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做家務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放假的時候,我經常幫我媽媽做家務,說實話我還是很不情願的。但是我還是做了。一方面是我爸爸壓着我的,另一方面是我媽媽那時候身體不好只能讓我做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燒飯,洗衣服,掃地等等都是我做的,不過還是蠻好的。現在我會燒飯了,也會洗衣服了,到時候我出去在社會上混的時候,我就會照顧自己了。

  “兒子,你今天幫你媽媽洗衣服。”爸爸沒有等我說話就上班去了。

  我無奈,只好拿着桶,洗衣液,還有衣架上樓去洗衣服了。

  我先是把衣服從桶里倒了出來,把水放到桶里,然後等着水裝滿桶。

  幾分鐘后,水裝滿了,這下我就犯難了,該怎麼洗呢?我滿懷疑問,跑去問媽媽,“媽媽,衣服該怎麼洗啊。”

  媽媽笑着說道,“你呀,先把洗衣液倒進水裡,然後攪拌攪拌,睡變顏色后,你就把搓板放進水裡。”

  我專心的聽着媽媽說洗衣服的步驟。

  “明白了嗎?”媽媽問道。

  我略略懂了一點,點了點頭。我便開始洗衣服。我照着媽媽說的做。我先是洗我爸爸的衣服,我放了點洗衣液在爸爸的白襯衫上,讓后在來回的搓個不停。但是搓了半天髒的的就是搓不掉。

  我有點惱怒了,哼,敬酒不吃吃罰酒,我便把白襯衫放在搓衣板上,在弄一點洗衣液在上面,然後我的手上又多了一把武器——刷子。

  哼哼,怕了吧,哈哈。我暗笑。

  然後我在來回的刷着那件很臟很髒的白襯衫。

  半個多小時后,衣服終於洗完了。我狂喜。哎呀,我會洗衣服了。

  到了晚上,我把衣服收了回來,就等着我爸爸回來看看我的成果了。我滿懷激動。

  終於,我爸爸回來了,他第一句就問我,“兒子,衣服洗好了?”

  我開心的點了點頭,道,“嗯。看!”說完我就把我洗的衣服給了爸爸看。

  我爸爸一看一頓皺眉,我的心咯噔了一下,難道洗的不好?

  果然,我爸爸皺着眉頭說道,“看看你洗的什麼衣服?袖子袖子沒洗乾淨,領子也沒有洗乾淨你是怎麼洗的?”

  “額。”我看着我洗的衣服,的確,是沒有洗乾淨。我無奈了。

  “算了,我看你也是第一次洗,不計較了。”爸爸說道。

  我剛剛好鬆了一口氣,但是!我爸爸又說話了。

  “你的鞋子洗了沒有?”我爸爸問道。

  我頓時就崩潰了,我居然忘了。我只好支支吾吾的說我忘了。

  五分鐘后,我捂着我的屁股。哎,又被打了,真倒霉。

  我做家務還是很開心的,你們也應該多幫幫你們的父母做做家務哦!

  初三:王蘇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做家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