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分為兩種:一種是別人對你的愛,一種是你對別人的愛,成長,正需要這兩種愛。 

  在成長過程中,為你付出愛最多的莫過於父母。 

  鳥類飛行需要翅膀,一個叫父愛,一個叫母愛。我們是小舟,暢行於山水之間。山因水而偉岸,水因山而秀美;山有樣而水無形,山有頭而水無盡。山是靜止的,水則流瀉不止:水是蔚藍的,山則變換色彩。山水相依便有了地球這個家。父親勤快認真,母親心靈手巧;父親樸素不言語,母親靈巧總愛嘮叨。鍋碗瓢盆交響曲中,便有了和諧的一家。 

  父親好似一座山,巍峨高大,給予我堅強的意志和用不認輸的勇氣。 

  母親好似一泉清澈的水,溫柔細膩。總在我摔倒之時,為我洗去泥土。 

  父愛和母愛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成長還需要學會愛別人,愛周圍的一切。 

  如果,你以一顆愛心去對待別人,那麼,你可以收穫更多的愛,因為: 

  愛心是風,捲來濃密的雲; 

  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 

  愛心是雨,滋潤久旱的樹; 

  愛心是樹,為你撐起綠茵。 

  成長史一感受愛,學會愛的過程。在愛中,我們從幼稚變得成熟。 

  愛是鮮花,她需要我們精心培植;愛是明鏡,她需要我們勤加擦拭;愛是火炬,她需要點燃。愛不是一條永不幹涸的長河,她有時會斷流。 

  正因為有愛,我才能茁壯成長,正因為我學會了愛別人,我的成長才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