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彷彿為我的失敗而流,我的心無比沉重,淚水止不住往下流。

  我徹底被這次的失敗打敗了,我的想成績一落千丈,掉入了深淵。或許是因為我的貪玩,或許是因為我的不認真。我已經無法為自己找理由,只能靜靜呆在自己房裡。

  忽然,門開了,媽媽走了進來,看見一臉沮喪的我,連忙走了過來。說道:“傻孩子,別傷心了,找到自己失誤的地方,別被一次的挫折打垮,雖然這次我們失誤了,但我們應努力創造明天的成功,不是嗎?”

  是呀!成長路上總不免有許多挫折,但我們應努力克服困難,踩着荊棘上前,面對困難時,想想張海迪,她如果沒有經歷斷腳之痛,怎能成為流芳百世的作者;馬克思如果沒有經歷挫折,怎能成就他的雄圖偉業。

  這世上有一種鳥叫荊棘鳥,它一生要穿過無數的荊棘,生活在懸崖上。荊棘鳥在面對困難時都有不放棄,我又怎能服輸。

  我決定振作起來,做一隻荊棘鳥,征服這無數的荊棘。

  初一:zhaoxiaosong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