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的有時很多,有時很少。但我認為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最需要的是愛。難道不是嗎?一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需要愛。當你還是嬰兒時,你需要父母的愛;當你上學時,你需要同學的愛;當你成年後,你需要家人的愛;當你老年後,你需要子女們的愛。人的一生中都被愛包圍着。 

  “ 愛”這個字它雖然平凡,但卻又是那麼地偉大。因為世間上一切生物都需要它——愛。愛它能使一個墮落在黑暗的人找回自信、光明,愛它能讓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愛,它很簡單,哪怕是一句噓寒問暖的話,它也能使人感覺無比溫暖。 

  在我的家庭里,愛就無時無刻的存在。你聽,一大早媽媽就在廚房乒乒乓乓地給我們做早餐,這就是媽媽對子女的愛。你看,老弟正在高興的喊着,為什麼呢?原來老弟在和爸爸下棋,他一下馬,一下車的,玩的是那麼的高興。好像自己就是率兵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爸爸總是讓着弟弟,弟弟贏了則在一旁手足舞蹈。這就是父子之間的愛。再過來這邊,你看,那個正在追趕的人表情憤怒,而被追的人則一臉天真燦爛的笑容。咦!到底怎麼回事呢?原來呀,弟弟在作業中遇到了困難,於是去問妹妹。妹妹正在耐心的講解,可弟弟卻在一旁開小差,妹妹看見了便教訓了弟弟一頓,可弟弟屢次不改,妹妹便追着他滿屋跑。 

  在我的學校也到處存在着愛。你看操場中央跑來跑去的三人是誰啊?她就是我和我的好同學。我們正在跑步呢,突然我摔了一跤,同學們看見了便馬上跑過來,問我又沒有事,有沒有受傷…看到她們這麼緊張,我馬上熱淚盈眶。這就是同學之間的愛。 

  這是一個家庭的愛,一個班級同學的愛。我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需要愛,家人的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這些愛讓我擁有了一個很好的成長環境。 

  一切東西都需要愛,人只有有了愛,才能更好的生存在社會上。讓我們共同創造愛的環境,邁向光明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