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身邊照顧着我,是媽媽;當我受傷時,是誰在床前叮囑着我,是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又是誰在身邊一直支持着我,還是我的媽媽。媽媽給予了我無窮的愛,我真想對媽媽您說:”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是您在身邊給我扎針,喂我吃藥,給我講故事,哄着我玩。那天,已經半夜十一點多了,但我高燒始終不退,您還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知道,您也非常累了,但您一刻也不停歇的照顧我。一直到我高燒退了后,您才安心睡覺。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我看見您在椅子上睡著了,您臉色蒼白,一定是照顧我累的。我的眼睛里閃起了淚花,此時,媽媽醒了,我一把就抱住媽媽您哭了起來,”媽媽,您辛苦了。”我感動的說。

  媽媽,您為我操碎了心,我卻不能為您做些什麼,我只能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四年級:盧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