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若的家庭好慘,媽媽死了,但留下一瓶星星給她。依若不是水瓶座,是射手座。她在小學的時候,就曾經擁有令人羨慕的成績;擁有燦爛的笑容;開朗大方的性格。但自從媽媽死後,她原來的一切都沒有了,她身邊的朋友都走了,她變得寂寞和內向。在晚上睡覺時都在流淚,她也不想,但一睡覺都會夢見一個藍色的夢,然後淚水就情不自禁地流出來了。直到現在初三。還有,依若的爸爸又取了一個後母,又生了一個弟弟,叫海濤。後母對依若壞極了,為了濤,把姐姐罵得跪在那裡不準吃飯,爸爸又在遠方工作,一年才回來幾次,爸爸問生活怎樣了,依若為了不讓爸爸擔心,就說過得很好。 

 上課了,由於周斯靜是校長的女兒,所以她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全校的人都知道,吳煒恆是她的男朋友,但煒恆卻不這麼認為。因為煒恆是校中最單純,最英俊,最蕭灑的男孩子,所以,他就成了校園的“萬人迷”,而且,他的學習成績也是全校第一。甚至,會有別的男孩子產生妒嫉。但煒恆只喜歡平淡的女生。 

 放學了,依若獨自一人坐在一棵樹下看書,忽然,煒恆騎着單車飛奔過來,一下子撞在了依若身上。依若的書全倒了,於是,煒恆幫依若把書撿起來,他們從小在三年級就認識了。他們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回到宿舍里去了。後來,他們每次約定放學后都在這棵樹下等對方,然後一起回宿捨去。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