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的夢 

  “小時候我有一個藍色的夢,長大后我就`在夢中飛翔;牽着彩虹,我是一隻吉祥的鳥;穿過風雨,我是一隻勇敢的鷹……。”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猜到我長大后的夢想了吧!那就是一名光榮的飛行員! 還記得上次我看的一部是我熱血沸騰的電視劇《鷹隼大隊》,在劇中,都是光榮的飛行員發生的故事。我常常看的入了迷,經常為劇中的好片斷拍手叫好,看!劇中飛行員馬赫,駕駛着一架殲‘十’殲擊機,在祖國的藍天中自由地翱翔!“多麼帥,多麼好,開着飛機在祖國的上空保衛人民的安全,自由的在藍天之中翱翔,多好呀!”我看着看着不禁感嘆起來。看后,我想:如果我也開着一架飛機在祖國的上空翱翔,保衛人民群眾的安全,祖國的壯麗山河盡收眼底和那該多好呀! 

  我盼呀盼呀,一天,夢想終於成真了!那天,我穿上飛行服,登上機艙,駕駛着飛機來到起飛跑道上,我慢慢加大油門,拉起伸降桿,滑行了一段距離后,飛機飛起來了。因為這次任務是去消毀“敵人”的一個防禦工事。我立刻趕到靶場,瞄準目標———發射!我立刻發射了兩枚中距空對地導彈,隨着兩聲巨響,“敵人”的防禦工事瞬間土崩瓦解。完成任務后,我立刻調轉機頭,返回機場。我降落後,首長誇我打的不錯,圓滿完成任務呢! 

 “醒醒,上學要遲到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原來是和藹可親的媽媽輕聲叫醒了我。雖然這是一個藍色的夢,但我想當一名光榮的飛行員的熱情依然未減!但願這藍色的夢不會永遠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