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藍色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藍色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夢想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小時侯,我常常懷着這樣的夢想:希望自己有天使般的面容,魔鬼的身材,甜美的嗓音,身穿冰藍色的公主裙,在夢幻世界里和王子翩翩起舞。可是幻想與現實之間總會有距離——我長得並不漂亮,也沒我想象的那麼苗條,更不可能和童話中的王子跳舞。 

  這個夢想落空之後,我失望了好多天,為什麼現實總是不完美?媽媽告訴我:“人生弈如此,只有用行走彌補它的缺憾。” 

  我明白了:夢想是要經過摔打才能實現的。 

  “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經過小學六年的拼搏,我終於考取了一所不錯的初中。儘管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過考試失利的慘敗,也有過與成功失之交臂的心酸,但在經歷了一番掙扎之後,畢竟開出了美麗的花。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就能邊走着邊哼着歌/用輕快的步伐/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雖然美麗,但畢竟在友誼方面遇到了問題:很想交朋友卻不知道能不能被接受。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當我體育課跳遠過不了及格線時,朋友們會耐心給我作示範;當我不小心划傷時,她們也會圍着我噓寒問暖。 

  談到夢想,這倒是個比較現實的問題,雖然很遙遠,卻不能停止追逐它的腳步,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到達。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冰藍色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藍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