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上一學期發生的事。學校里搞語數聯賽,我也參加了。由於考試前的複習沒準備好,只拿到全年級第13名。當我拿到卷子時,只見兩張卷子上“祖國江山一片紅”。我想:怎麼會這樣?居然會考砸了!一連幾天,我的情緒很低落。好朋友張婉秋髮現了便走過來安慰我:“陽睿靜,這一次學校語數聯賽你沒考好,但是你不能一直這樣氣餒,你得化壓力為動力,區里不是還要競賽嗎,你再考好不就可以了嗎?”我心想:“張婉秋說得也沒錯啊,我在區里競賽中進10強,不也證明我的實力嗎?人不能打倒一次就趴下呀!我感激地以對她說:“謝謝你,讓我信心培增,有一個更高的目標。” 

  區里競賽前些日子,我認真地總結上半期的不足之處,便針對這些不足去努力。作文不行,便一天寫一篇,多寫多練,並讓老師幫我修改。皇天不負有心人,作文水平日漸提高。數學在鞏固以前的基礎上,舉一反三。有時為了一道奧數題,我整天想着它,茶不思,飯不想,泡在奧數書里尋找解題方法,直到弄懂為止。 

機會是給有準備人的!區里比賽成績出來,我獲得了全區第三名的好成績。“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我在心裡為自己歡呼。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失敗之後是成功。這就是我成功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