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只要肯堅持,不放棄,必有成功。

   我也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一天,媽媽帶我到她們單位,中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乒乓室打乒乓球,一開始媽媽和我對着打,後來,媽媽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對着牆壁打,並允諾只要一次打到30下以上,就能得到獎勵,我聽了,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那乒乓球也真夠靈活,好似跟我捉迷藏: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就是不肯聽我的使喚。一直打了20多次,我還是連20下都打不到,心裡很不是滋味,也不想再去嘗試了。這時,媽媽在一旁的鼓勵使我繼續打了下去,終於有一次,我居然打到了27下,離30隻有一步之遙了,這使我信心大增,對着牆壁不停地練,不知又打了多少次,直到媽媽說只給我最後的10次機會,我深吸一口氣,一板一眼地對着牆認真地打,一次、二次??我已經浪費了七次,還沒打到30下,我可說是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這些媽媽說:“別焦急,靜下心來,慢慢來,你一定能行的。”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定下心來,第八次開始了,1、2??40、41,耶,我打了41下,我成功了,不但超過了媽媽一開始給我定的目的,還超過了40下,真爽!

   這就是我成功的經歷,這次經歷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只要堅持,一定有成功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