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天啊!怎麼又留作文了。這是我以前常說的一句話。從上學開始我就一直被寫作文這個難題困擾着。無奈的拿起筆,卻不知道應該寫些什麼,怎樣寫,大腦一片空白,我就象一隻可憐而又茫然的小鳥不知應該向哪裡飛。真是苦惱極了!我不願總是這樣,有一天,我心想:我是一個男子漢,怎能輕易被困難打倒認輸?於是,我找到老師,向老師請教,老師笑了,溫柔的告訴我,解開這道謎題的六字密碼——多讀書,讀好書!

   老師的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我就象一個迷路的孩子一下子找到了回家的方向。同時,老師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平時的積累,就沒有寫作時的洋洋洒洒。於是,我便一頭扎進了書的海洋,如饑似渴的遨遊在書海里。就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書蟲,從一本書爬到另一本書,從一個故事爬向另一個故事。我情不自禁的被那些文學名著深深的吸引,一會兒,我變成了柯南.道爾筆下的神探——福爾摩斯;一會爾,變成了塞萬提斯筆下那勇敢而又滑稽的騎士——唐吉訶德;一會兒,又變成了丹尼爾.迪福筆下頑強樂觀的——魯濱遜......他們快樂我也快樂,他們傷心我也傷心,他們頑強奮鬥我為他們加油,他們創造奇迹我為他們興奮吶喊!看着看者,我也夢想,有一天也成為象劉易斯.卡洛爾,象凱倫.海勒那樣著名的大作家。於是,我不由自主的拿起筆,寫起了屬於我的冒險小說......每次寫,我都能發現自己的不足。漸漸的,讀讀寫寫,寫寫讀讀成了我課外生活最大的樂趣。

   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全國作文大賽中獲得了金獎。那一刻,我高興極了!我要向全世界宣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愛作文,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