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潑可愛的大侄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大侄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長長的頭髮總在風中飄動着,瘦小的身材,鐮刀似的眉毛。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大侄女王一諾。

  她能歌善舞、學習好、不愛說話,但是她在我面前可是個淘氣包。她一點也不胖,但是他很有勁總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她也很愛笑,這就是她。

  記得有一次,我爸媽都不在家,她的爸媽也沒在家,就把她送到我們家裡來了,她到我家的時候我很高興,心想:終於有人陪我玩兒了。我高興壞了,可是後來沒想到她居然這麼淘氣,把我氣壞了,我頓時覺的火怒三丈,要打她。可是看到她的哭起來的時候我、、我又不忍心了,她看到我不打。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暴打她一頓,她哭這說,小姑、小姑對不起,我錯了,我再也不了。在她的眼中,我看到了她無辜的目光,最後我不打她了,她對我說:小姑我再也不了,我知道錯了,小姑原諒我吧。我原諒了她,並給她講一些道理。從此以後我們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這就是她,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一個聰明的小姑娘。

 遼寧朝陽凌源市三中初一:李袁麗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大侄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大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