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我們生長在它的懷抱里,但它卻非常需要我們的保護,隨着人類的文明進步。科學發達,地球的資源也被人類進一步地掏空,我看過這樣一句觸目驚心的話:"如果再不節約水資源,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不僅僅是水,還有大片的森林,廣闊的海洋,少量的礦物……都在急劇地減少。 

  空氣的污染,水質的破壞,還有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好像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現在,大家似乎都感到了事態的嚴重,節約水資源,是最受關注的一個話題,嘴上說的人人傳誦,可有誰是真正的付諸行動呢?國家管理那些排放污水的工廠,又怎麼管得到每一份小家庭,洗衣服的時候,水嘩嘩地流,洗碗的時候,水也嘩嘩地流,難道就不能在水放夠了以後,把水龍頭關上嗎?水,你們家有二次利用嗎?把洗臉的水,拿去洗菜,甚至洗完菜后還可以去沖馬桶,你有這樣做過嗎? 

  樹木的重要性,能比誰更重要,我們呼吸的氧氣,是大樹製造出來的,升華中不可或缺的紙,也是用樹給做成的,樹為我們阻擋風沙,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環境,但你有保護過它嗎?你是否種過一棵小樹?這些事,都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有的人卻只會去破壞這些保護我們的"母親"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連先人都知道不能去做壞事,怎麼現代的人,還不會懂呢? 

  也許你會說,"現在科技發達了,科學家們正在研究哪個星球適合我們居住,等到地球毀滅的時候,人類就可以搬到其他地方去了。"但是,如果我們沒有保護意識,科學再發達,知識再淵博,又有什麼用?我們是可以搬到別的地方居住,但到了那裡,人類又破壞環境,導致那裡跟地球一樣,大家只好又搬到別的星球,就這樣,從月球到金星,從金星到水星,再從水星到冥王星……宇宙遲早會毀滅掉。 

  地球只有一個,人類只有珍惜資源,保護地球,才能有個美麗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