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有很多老鼠,經常咬壞傢具衣物,現在,老鼠銷聲匿跡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咪咪。

  咪咪有雙又大又圓的眼睛,晚上用手電筒對着它的眼睛時,還會發出藍光,就像兩顆璀璨的珍珠。它的瞳孔會變化,早晨眯成一條線,晚上就像圓圓的月亮。咪咪有個靈敏的鼻子,每當我們準備開飯的時候,它都會蹲在桌子下,等待吃剩飯剩菜。它有小小的嘴巴和尖尖的牙齒,每次我把食物送到它的面前時,它都會小口小口很斯文地吃起來。你別看它一口吃得少,可是因為它牙齒鋒利,幾下就吃完了。吃完以後,還會妙妙妙地叫,好像在說還要還要。

  咪咪有時候也很懶。有一次,我睡覺時,聽見“吱吱”的叫聲,我嚇得魂飛魄散,連忙打開燈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在啃木頭。我大叫:“咪咪,快起來抓老鼠!”咪咪懶洋洋地從窩裡鑽出來,還在打呵欠呢。我生氣地踢了它一腳:“咪咪,上!”咪咪這才打起精神,像閃電一樣衝過去抓住了老鼠。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你喜歡嗎?

  湖北省天門市岳口小學 405班 程澤楷四年級:程澤楷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