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既調皮又可愛的小精靈——小花貓。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小精靈”。

  小精靈的毛是黃色的,像是披了一件大衣。眼睛小小的,別看小精靈才兩歲,它的左邊和右邊各有三根鬍子,就像一位老爺爺一樣。小精靈的四肢可靈活了,每當我打它時,它總會利用自己強壯的四肢敏捷地逃跑。

  小精靈的眼睛還能一日三變呢!瞧!早晨,小精靈的眼睛像鈴鐺一樣;中午,它的眼睛會縮得很小,像一條線一樣;晚上,小精靈的眼睛會放得又大又圓,那樣就能在黑夜裡看見壞老鼠了。

  小精靈的飲食可講究了。每當開飯時,小精靈就會“喵喵”的提醒我,好像在說:“主人,該上飯了。”如果我遲遲不來,小精靈就會大聲的叫道:“怎麼還不上飯來,我都餓死了。”我趕緊上飯來,要不然又要聽到喇叭似的聲音了。我把飯拿來后,小精靈不慌不忙地從背後拿來一張餐巾紙,小精靈把餐巾紙圍在脖子上了,它就會細嚼慢咽的把食物吞到肚子里,要是它抬頭,看見我正望着它時,小精靈就會不耐煩地說:“看什麼看,沒看到本小姐在吃飯呀!”直到我離開后,小精靈才會繼續吃東西。

  我愛我家的小精靈——小花貓。

  四年級:l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