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溫順可愛的小花貓。

  它全身披着潔白的毛,從遠處看,就像一團雪。一條長長的尾巴翹得高高的,顯得很威武。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動一動的,好像隨時在探測着什麼。它的嘴邊長着鐵絲一樣的鬍鬚,偶爾叫喚一兩聲。

  它還特別懶,總愛趴在沙發上睡懶覺。同時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如果。你不叫醒它,它會睡個沒完沒了,比如有一天中午,我把它放在沙發上,蓋上一件舊毛衣,直到晚上吃飯的時候,我使勁搖它,它才睜開惺忪的雙眼,站起來,四蹄一支,弓起腰,伸起了懶腰。

  我家的小貓特別愛乾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把爪子舔乾淨,每天早晨起床后,認真的用爪子擦臉,梳洗打扮一番。

  小貓最喜歡吃魚了。每當我拎着魚回來的時候,它興奮地“咪咪”叫着,彷彿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魚。”它吃魚時,先用爪子按住魚,再用嘴一塊一塊的把肉咬下來,那模樣真有趣。

  瞧,我的小花貓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