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超能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超能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支筆老是斷水!”我又開始埋怨了,甩了一下,又繼續寫,“怎麼辦?我的修正貼、透明膠呢?”好不容易才找到修正貼,這支筆又沒墨了,真是一隻爛筆!我想:能不能設計一種更先進、實用的筆呢?

  我設計的筆長13厘米,穿着綠色的外套,最頂上開着一朵花。是用“不碎玻璃”的材料製造成的。即使被人扔到地上,用腳踩它,它也不會碎。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它的功能吧!

  這支筆頭上的花只要遇到陽光,它的筆墨每小時就會生長到原來的三分之一。你只要一寫錯字,就把頭上的那個花對準那個字,花就會把它吸進去,漲到墨水裡。如果你上數學課時忘帶了三角尺、直尺、量角器、圓規怎麼辦?你別擔心按一下筆上的數學用具,整一套的數學用具就從頭上的花里出來,馬上變大。如果你覺得光線有點暗時,你按一下Light,他就會亮起來!

  我的超能筆還不錯吧?到了2045年,我一定會發明我想的超能筆的!

  新北江小學分校四年級三班 張中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超能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超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