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茶 標籤:綠茶作文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覺得我應該幫大人做一些應該做的事。做什麼好呢?我犯了愁:“燒飯?不不不!我還不會呢!洗衣服?也不行……”正當這時,我彷彿看見六點鐘到了,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喝上一口茶……忽然,我眼睛一亮,給媽媽泡一杯熱乎乎的茶吧!想到這裡,我興奮地跳了起來,來到一張桌子前,上面放着一袋紅茶和一袋綠茶,“哎,媽媽喜歡喝什麼茶呢?”我被難住了,突然,我想到媽媽常對我說,喝綠茶最好,因為它對人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而且還能減肥。我眼睛一轉,給媽媽倒杯綠茶吧!想到這兒,我連忙燒了一壺水,再往紙杯里倒了些茶葉,然後,小心翼翼地把水倒入紙杯里,一杯綠茶泡好了,它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兒,讓人很舒服。

  過了一會兒,時針指向6,輕快的音樂響了起來。“當,當,當……”我趕緊把綠茶放在桌子中央,等着媽媽到家。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便知道定是媽媽回來了,只聽見“咚!”的一聲,門打開了,我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對媽媽甜甜地說:“我給你泡了綠茶。”媽媽看了看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時此刻,我覺得我懂事了,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綠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