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人都有一個夢想,多種多樣,數不勝數。而我則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偉大的教師。

  看着祖國日益強大,科學越來越發達,這使我想起了一個工作——老師,是呀,是老師培養出了棟樑之才,讓我們國家強大起來。老師的種類有很多,有教語文的,有教數學的,英語的,還有教音樂的,這些老師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無私奉獻。老師都是捨己為人的,他們為使我們能更好的學習,不辭辛勞的為我們講課。我也想像老師一樣,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人才,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會根據每一個學生的性格和愛好,制定出合理的教學計劃,讓他們朝着自己喜歡的方向去發展,得到人們的贊同,每個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權利,對待他們我不會偏心,我會一視同仁,把自己的知識帶給別的孩子,讓他們有夢想,自己為他們的夢想奮鬥,實現自己的願望。

  任何夢想都離不開自己的雙手,只有腳踏實地的去奮鬥,我們的夢想將會被實現,相信我夢想的小舟,能牽動祖國這艘航母,駛向美好未來。

  四年級:慕雲夢幻伊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