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室里的花(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里的花(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一家的獨家報紙上寫着幾個大大的字——陶家小公主陶子依在某月某日獲得“全球青少年文學獎” 

  “媽,快看,她和我長地一模一樣也!” 

  “臭丫頭,還不趕快寫你的作業,管別人幹嘛!”媽大聲的罵我。 

  “哼,我就偏不寫,你能拿我怎麼著?”我做了個鬼臉。 

媽正要那掃把打我時,我已經跑出家門口了。 

  “哎,人家為什麼就那麼好呢?父親還是個富翁呢!為什麼咱們就那麼窮呢?” 

我的名字叫王然,是一個正在讀高中女孩。在班上,我算是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可是因為我太過粗魯,所以班上的同學都離我遠遠的。我成天都不想讀書,沒事兒就逃學,正因為如此,我媽天天要上校長室。我們家裡窮,我從小就沒有父親,媽想讓我讀好書,以後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可惜,我不能圓她的夢啊!

  這些天,天天都有陶家小公主的消息。在報紙上介紹,陶家小公主名叫陶子依,從小在美國長大,這幾天才回來的。一回來就得了那麼多獎,真是厲害啊!這些消息幾乎傳遍了整個學校,因為她和我長地很像,所以我也很關注她的消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溫室里的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里的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