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友蘭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友蘭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友蘭濕地公園 

  河南省唐河一小四(2)班 惠凌博 

  假期里,媽媽帶我去了友蘭濕地公園。 

  我們剛過唐河一橋,一塊大石頭映入眼帘,上面寫着“友蘭濕地公園”幾個大字。沿着公園裡鋪設的石板路,我們來到還未完工的“唐河名人苑”。一個個名人頭像被刻在大石柱上,簡介也一一刻在上面。首先看到的是馮氏三傑:馮友蘭、馮景蘭、馮沅君。馮友蘭是我國現代著名的哲學家,馮景蘭是名地質學家,馮沅君是名文學家。名人當然還有很多,比如:李季,徐旭生,宗璞 …… 

  接着,媽媽騎車載着我來到漢畫廣場。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漢畫把我帶到了古代,讓我想起在 《上下五千年》上面看到的故事情節。在漢畫上,我還發現古代的人們都用馬兒拉車 ,那馬匹個個都驃滿肥壯。還有在戰爭時人們騎着馬兒,穿着鎧甲,手裡揮舞着大刀、長矛和盾牌,英勇地向敵人衝去。我正陶醉在漢畫中,媽媽叫道:“那邊的畫更逼真。”我猛地一轉頭,突然“蹦”的一聲,脖子扭住了,真掃興! 

  由於脖子扭傷,無奈,我們只好往回去。這時,一個古色古香的院落顯現在眼前。可是友蘭故居沒有開門,只能在外邊參觀了一下。友蘭故居的大門是用杉木做的,我大致估計了一下,故居的寬約五十米,長約八十米。我想故居里一定藏着許多勤奮好學的故事,要不怎麼會有馮氏三傑呢? 

  聽媽媽介紹,友蘭濕地公園還沒有正式建好。完工後的濕地公園會有一個大大的蓄水池,周圍的風景將更吸引人。不久的將來,友蘭濕地公園一定是唐河人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指導老師:王爽)

您正在瀏覽: 游友蘭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友蘭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