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科學家 

  現在是2040年了,我已經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了。

  我現在帶着我的新發明“萬能機器”在公路上,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變成了摩托車,我騎到了機場給場主看了我的證件然後說:“我要試驗我的新發明”場長同意了,我又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又變成了飛機。我駕駛着它,飛上蔚藍的天空。說:“自動導航,到浙江的海面。”等了四分鐘。我要到海面了我還是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它變成了船,我把船開到了大海的最深處還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它馬上又變成潛水艇,當我潛到990千米的時候發現了由珊瑚做成的房子。我立刻按了一下紅色按鈕是:“變成潛水服。”它變成了潛水服,我還穿着的。我立刻遊了過去,看了看那個用珊瑚做成的房子。我發現這是一位科學家在2035年發明的,我還發現裡面住着兩個小海星,我被小海星看到了,它倆立刻掛上:歡迎參觀海底之城。我想:我好不容易來到海底,不如去游泳吧!我立刻轉過身去游泳了。我遊了百里路,一點也不累。我游上了岸,把潛水服脫了下來,我有一餓了,我帶着潛水服走到餐廳去吃飯,我把潛水服放在桌子上,我去上廁所了。去了回來我發現我放在桌子上的潛水服不見了。我發現一位可疑人物手裡拿着潛水服嗎,我立刻追了上去,他好像看到我在追他,我不知道他那來的消息按了一下潛水服立刻變成了監獄,我追上了,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我和他一起到了警察局。我和警察說清楚了情況,我就回去了。給我那些同事說了這件事,我的同事都笑了來起來。

  這就是我發明的“萬能機器”。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