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我要當一名設計師,設計出最好的鞋子來,而且這種鞋子具有好多本領:有,可以跳出優美的音樂來,還可以在堵車的時候飛到一條條馬路上,還可以在冬天裡取暖呢!想去看看嗎?那就請看下文吧。在一個歌舞廳里,幾位女演員賑災挑選着美麗的鞋子,我馬上把我新發明的超能鞋,推選給他們,給我說:“你們選我得鞋吧,我的鞋可以為你們伴奏除優美的音樂來,快穿上吧。”女演員們迅速的穿上,站在舞台上,觀眾都吃驚了,說;"他們沒用任何樂器,哪來的音樂呢。”我告訴他們:“這幾位女演員有我新發明的超能鞋呢!” 

 下午,我放學回家,看到路上堵車了,我對我的鞋說:“飛,飛吧把我送回家。”超能鞋以一秒鐘一萬千米的速度把我安全的送回了家。 

 冬天到了,人們凍得直打哆嗦,再身上一套又一套的穿上厚厚的棉衣,可還是特別冷,不會用我的超能鞋嗎?穿上我新發明的超能鞋,就像夏天一樣熱。 

 雖然世界的科技發展不是太好,但是我相信長大后我新發明的鞋子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