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睡在床上,很快就進入了夢裡。在夢裡,叮鈴鈴、叮鈴鈴去上學了,我起床了,看了看鬧鐘,嘩!快遲到了,我馬上換上多功能鞋,我覺得這種黑色和我的衣服褲子都不搭配,鞋子馬上變成了紅色我馬上對鞋子下命令,快點吧我送到學校,馬上我到了學校,坐在椅子上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第一節課上語文,老師說的內容我已經聽得好久了,我盼啊盼啊,終於被我盼到了下課。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跑步比賽,到我跑了,我馬上向這雙多功能鞋下命令,讓我跑的最快吧!馬上我贏了這場比賽,我開心極了!

  放學的時候,我望了望天空,心裡想:如果我能飛上着天空,那該多好啊!

  我這話說完,鞋子馬上長了一雙翅膀,把我送上了天空。

  我望着這雙多功能鞋,多想多它說:“謝謝你。”

  叮鈴鈴,叮鈴鈴的鬧鐘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想起昨晚的美夢,真可惜。

  不過,隨着科技的發展,我這美夢一定會有一天成真的。

  黃崗鎮沙湖小學四(2)班 李敏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