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設計了各種各樣的鞋,給人們帶來許多方便。 

  我設計了一種音樂鞋。演員們穿上這種鞋,鞋底就發出美妙的樂曲聲。你看他們在舞台上唱呀、跳呀,歌聲是那麼悅耳,舞姿是那麼優美。台下的觀眾為他們喝彩,唱彩之餘又疑惑了,咦!音樂伴奏是哪裡來的?沒有見樂隊,沒放樂曲,啊!原來是小演員們的音樂鞋在為他們伴奏,真有趣極了。 

  我為觀光旅的人們設速鞋,這和鞋上有個小型遙控器,可以控制行速快慢和轉換方向。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按一下慢速鍵,就可以在這裡盡情遊覽;再按一下快速鍵,一眨眼的功,就到了?e一個景點。穿上這種旅遊鞋觀光,既方便又快捷,真是開心無比。 

  大家穿上我設計的調溫鞋夏天比穿涼鞋還快,冬天比穿棉鞋還曖……春、秋兩季穿上它感覺不熱不冷,真舒服。 

  “楚柔,快起床!”這喊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那些奇妙的鞋隨着喊聲消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