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2060年,隨着科學技術的進步,社會不斷出現新的產品,就連鞋子也變成了新的模樣。

  未來的鞋子不同之處就是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有正方形的,有長方形的,還有圓形的。如果你的鞋子進了一些髒東西,例如:沙子啊,小石子啊,等等,只要你按下那個正方形的按鈕,鞋子裡面的雜物排除器就會啟動,不用向現在一樣那麼麻煩了。而且,你也不用每個季節都換鞋了,因為你按下長方形的按鈕時,你就可以設定各個季節穿的鞋,夏天穿涼鞋,冬天穿保暖鞋……並且你還能控制它的大小和顏色,以後再也不用為換鞋而煩惱了。它還有最後一個功能,就是只要在你走累的時候,按下圓形按鈕,鞋子底部出現幾隻輪子,腳後跟位置的小型噴汽機啟動,你就可以飛快的滑行,你會覺得會摔倒,那當然是不可能的,鞋子上安裝了穩定平衡器,可以保障你的安全。

  怎麼樣2060的鞋子不錯吧,我相信在未來會有比這還好的鞋子。

  四年級:掃地機愛u及餓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