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鞋子太多,生活反而不方便啊!你看,小孩子玩都要換很多次鞋,滑冰要穿滑冰鞋,跳舞要配舞蹈鞋,跑步要用運動鞋……

  嗯,真麻煩!我想設計一些未來的鞋子:

  媽媽有香港腳,到夏天就很臭。我先給媽媽設計了一雙“香香鞋”。穿上它,媽媽腳臭沒了,香港腳也好了,她美美的,不會為夏天而煩惱了。

  我給爸爸設計的鞋叫“飛行鞋”。爸爸常常出差,就用“飛行鞋”吧,想飛就飛,想走就走,隨心所欲多好啊。爸爸再也不用起早摸黑趕飛機了。

  我給愛幻想的弟弟專門設計了一雙“童話鞋”。弟弟穿上它,天天可以聽好多的童話故事。這雙鞋還知道弟弟心裡想去哪兒,就會帶他去哪兒。

  老師很辛苦。現在有我設計的“按摩鞋”,最適合腦力勞動者了。只要穿上它,就會按摩腳部的各種穴位,非常舒服,讓你站久了也一點都不累。

  呵呵。這隻不過是我畫的一個藍圖。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這些鞋,給大家的生活帶來方便。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