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乘坐着“嫦娥一號”來到了遙遠的二十三世紀。在那裡,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先進,就連鞋子這樣的小物品里,也藏着大智慧。

  一眨眼的工夫,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小村莊。一打聽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叫“夢鄉小村”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低頭一看,我才發現了這雙正穿在我腳上的鞋子。當時我也沒多想,只是覺得多一雙鞋也沒什麼不好的。這時,一陣涼風吹來,使我感到很冷。於是,我便隨口說了一句:“好冷啊,誰能讓我暖暖身子啊?”這時,神奇的鞋子發揮作用了,它把熱氣通過我的腳傳到我的身體里,使我全身上下暖暖的,我心想:這鞋子可真厲害,太神奇了!

  過了一會兒,我餓了。便又隨口說了一句:“餓死我了,誰能告訴我到那兒才能找到吃的呢?”我話剛說完,鞋子的兩旁便長出了一對可愛的粉色小翅膀,好象要帶我飛一樣。我一沒站住,差點摔了下來。那對小翅膀帶着我飛了起來“啊!快放我下來,嚇死我了!”我大叫着。又是那麼神奇,鞋子停了,把我安全的放在了地上。我抬頭一看,四個醒目的大字“免費飯店”我十分高興,進去痛痛快快的大吃了一頓,我真感謝我的鞋子朋友。

  從飯店上出來,我在大街上閑的不行,不知道該去哪。這時,鞋子馬上發出了優美的音樂,使我的心情好了許多。這鞋子真奇妙,還能和人有心靈感應呢!終於見到了人影,我十分高興,可那幾個人把我按在地下,要搶走我的鞋子,我特別害怕,大聲喊:“別搶我的鞋子!救命啊!救命啊!”

  “救命,救命!”我大聲喊着,我被嚇醒了。哦,原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夢啊!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