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鞋子 

  現在的鞋子只是美觀、透氣,而未來的鞋子則是多功能的,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功能一:有噴氣系統。如果你家離學校很遠,穿上這雙鞋子就沒問題了,因為這雙鞋子裝有噴氣系統,只要你跺一跺腳,鞋子就會帶你飛起來,而且不用擔心撞到大樹啊、汽車啊什麼的,因為它長有一雙眼睛:超小型雷達,他可以探測到一百米以內的障礙物,自動繞開,這樣你就安全了。 

  功能二:有透氣功能。很多人穿鞋沒幾天鞋就臭氣熏天,而未來的鞋裡藏有換氣的裝備,只要鞋臭了,馬上換成新鮮空氣,把臭氣釋放出去,這樣腳就不臭了。 

  功能三:能變顏色。我們玩捉迷藏時,有的人偽裝的很好,可是腳沒藏好,露在外面,就被發現了。這雙功能鞋能和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比如周圍是草坪,它馬上變為翠綠色;周圍是森林,它就變為棕色和綠色;周圍是皚皚白雪,它就變成白色。 

  怎麼樣?很好吧!什麼?你想要!等我發明出來再免費送你一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