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到了21世紀,許多偉大的成就都出現了,連鞋子也會有一些神奇的變化,下面就讓我們看一看吧!

  鞋子的外表當然比以前更漂亮、更酷了。鞋子上隱藏着一個不起眼的紅色的小按鈕,只要你輕輕一按,鞋子兩旁就會變出兩對翅膀,它就會帶你去想要去的地方。你可別看它小,力量可大了。它還可以帶你去雲朵里做客呢。這力量從哪來呢?鞋子後面還有個小的、排氣管似的東西,它可以收集灰塵、陽光、雷電等物質,再把它轉化成動力,來給翅膀增加能量。這雙鞋子還有一個奇特的功能:只要室外溫度是零攝氏度以下,鞋內會散發出暖氣,讓你的腳熱乎乎的,不再那樣冰冷;如果室外溫度超過你的體溫,那麼鞋內會散發出一陣陣涼風,讓你涼爽一番。

  這雙鞋子還可以調整大小,按粉色的按紐可以把鞋子的顏色和圖案換成你喜歡的。

  未來的鞋子神奇吧,讓我們盡情期待,21世紀即將上市!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