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家鄉的樹木、花朵、野草,都長出了新芽,一天開始下着蒙蒙的細雨,一連下了好幾天,幾乎過了四天,到了第五天中午左右,天空才出現藍藍的顏色,透過了一條條溫和的陽光,他不像夏天的太陽那樣無情、秋天那樣冷清、冬天那樣冷酷,連一點溫和的感覺都沒有。地里的小草、鮮花、小樹。都在享受陽光的沐浴,好把生上的污泥洗去,長出新葉做好迎接春天的準備,它們終於長出了新葉,抽出了新芽,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小米蜂在花叢中嗡嗡的叫。  

  夏天,天空藍藍的一片。太陽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大地上的花草樹木都被照得懶懶洋洋的睡覺,村莊里,花叢里,樹林里,都靜悄悄的 。只聽到小蜜蜂在嗡嗡的叫。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村裡的幾個小朋友在游泳。歡快的笑聲打破了周圍的寧靜。  

  秋天,樹葉黃了,花兒凋謝了。下草黃了。但是,樹上掛滿了豐碩的果實。路旁的果子熟了,小朋友們都像小猴子一樣,吊在樹上。吃這甜蜜的果子。有着說不出的高興。忽然,小名和小李吵了起來。小李說:“我是齊天大聖。”小門不服氣的說:“你演來看看。”於是小李摘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桃,使勁的往自己的小嘴裡塞。終於,把桃塞進去了,可嘴卻動彈不得,這是想取有取不出來了。孩子們都大笑起來。他好不容易把桃弄碎取出來。這是,小李也不服氣了。要小民也表演一下。於是,他迅速向四周掃了一變,摘了一個又小又紅的桃。他高興的吃起來。哇!怎麼了,哦!原來是一隻小蟲子,他弄了一場笑話。  

  冬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非常的冷,下了一個晚上。厚厚的,水面上,地面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早飯後,庭院里蕩漾起了一陣陣的笑聲。原來是小朋友們在遊戲。嘴裡哈出了熱氣,小臉蛋凍得通紅,但他們並不覺得冷。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