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很小的時候,我就會唱這首歌,但並沒真正理解歌詞的含義,隨着我慢慢長大,逐漸開始明白。 

  媽媽,我從小身體不強壯,有點兒不舒服,您都是那樣的牽腸掛肚,像個護士一樣照顧着我,為了讓我的身體儘快地強壯起來,您總會把有營養的食品留給我吃。 

  媽媽,您為了把我培養成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從小就給我講禮儀、道德、勤學向上的故事。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當我為取得的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時,您就及時告誡我,驕傲的孔雀永遠飛不高;當我因成績下降而消沉時,您總是默默地幫助我,鼓勵我要經受得起挫折,不要被困難打垮。 

  媽媽,你不但關心我的健康和學習,更注重培養我的道德修養。從小引導我看《三字經》、《增廣賢文》、《愛國守法》等故事和名言警句,教我要感恩尊師、誠信友愛,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並牢記:“以恕己之心恕人,則全交。以責人之心責已,則寡過。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你。”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我的成長嘔心瀝血,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我一定會牢記您的教導,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所學的知識更好地服務於社會,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