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的第一聲啼哭,我們用最初的本能感激父母賜予我們的生命。

  感恩,是我們精神和物質上的所有,我們用實實在在的生活感激精神和物質的創造者。

  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不需要金錢,不需要珍貴的物品,更不需要花言巧語,只需要一顆真誠的心。

  我想在現在的年輕人看來,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只需要為父母提供優越的生活條件和物質上的保障就足夠了,往往便忽視了對父母精神上的關心與體諒,導致了中國“空巢老人”現象的平凡出現。

  父母默默地為我們付出着。父母給予我們了生命,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所以感恩父母要從現在做起。為工作一天的父母做一頓飯,泡一杯茶,洗一次腳……這些看似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些卻都是感恩父母,是父母感到開心與幸福的體現。

  學會有感恩于山川,才會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雄心;學會感恩與河流,才會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放;學會感恩與草木,才會有“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堅毅。

  讓我們學會感恩,如果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會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去面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那麼這個世界將成為多麼美好的人間!

  初二:朱靖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