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面臨畢業的原因,不知怎麼總有那麼一點點的傷感,總想對同學們說些什麼。解釋些什麼。正的孩子們,當年少的你們一次又一次讓老師失望、傷心。當你們為了逃避批評而編造出一個又一個謊言時,當你們為了老師的一次責備而耿耿於懷,憎恨老師時,當你們只顧埋怨老師的嚴厲苛刻時,當你們僅為一次較多的作業而對老師惡言相向時,你們難道不是正在把一盆冰涼的水無情地潑到老師們一顆顆滾燙的心上?

  老師們為了把每一節課上得更生動、精彩,千方百計地充實自己,探索教學藝術;為了讓我們更好地理解社會,走向社會,用多年積累的經驗與你們交流;為了幫助你們改正錯誤,我們不斷探索,希望找到既能教育你們,又不會損傷你們自尊自信的方法。我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詮釋了“學高為師,身正為范”的全部內涵,我們用自己無私的愛心,幫助你們揚起人生的風帆。

  同學們,你們應當記住:無論是溫馨的鼓勵,還是嚴厲的批評,那都是老師滿滿的愛與關心。

  為此,當老師批評教育你們時,我們應當認真傾聽,懷着感激之心接受教導並認真反省自己的過錯;你們還應當心平氣和地同老師交流、溝通,暢談自己的想法。

  給你們生命的是父母,給你們智慧的卻是老師。當提到這一生中值得感恩的人,請不要忘記你們的老師。

  同學們:請懷揣你的感恩之心去面對每一位老師,學會理解,學會感恩,微笑着接受每一次老師的教導,用我們赤熱的心去迎接老師們同樣赤熱的愛!

  吉林通化柳河縣前進小學六年級:李宇鵬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