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唱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萬里無雲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引人注目的演唱大賽!

  早晨還是微弱的太陽,可是到了中午太陽卻射出火焰般的光線,讓人像是烈火焚身,渾身上下都被烤焦了!我們就在這個(時候)時后舉行了演唱大賽。

  我們一個個站在了預備室,看着別人班唱得那麼好,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想:我們到底能不能取得冠軍呢?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大家都信心百倍地上台了。可是在台上我們的心中卻緊張得要命。但在唱歌的時候大家都很冷靜,認真的唱《秋天多麼美》和《迎紅軍》!我們唱得是多麼優美動人啊!

  結束后,我們的心裡依然不能平靜下來。因為最終的成績還沒出來,我們一刻也不能放鬆!

  哦!成績出終於出來了,我們得了第二名!雖然沒能取得第一名,但是我們的第二名也來之不易啊!這可凝聚着我們的刻苦訓練呀!

  六一四年級:鄭嘉琳

您正在瀏覽: 歌唱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