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神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神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神韻 

  ——記公元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 

  今天的太陽大哥像往常一樣,出山拍戲。聽說今天太陽大哥有一個新搭檔,是漂亮可愛的月亮姐姐。太陽大哥還是站在鏡頭前,從不讓別人搶了鏡頭。月亮姐姐當然也想當主角,一點點地向太陽大哥搶鏡頭。 

  太陽大哥:就一點點啊。 

  月亮姐姐:行,絕不多得。 

  這是的太陽缺了一小塊。小小的,就像被咬了一口的蘋果一樣,好生可愛。 

  月亮姐姐還沒露出整個身子,當然,準備再搶一點。慢慢地擠着太陽大哥。太陽大哥有點不耐煩了。 

  太陽大哥:你咋這樣呢? 

  月亮姐姐:大哥,你這麼大度,還愁這一點鏡頭么?妹妹知道大哥你最好了。 

  太陽大哥:那···好吧。 

  太陽大哥被忽悠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太陽的光變成了白色。純白色的雲朵托着太陽大哥。好似天狗覺得月亮不夠吃,又來吃太陽一般。太陽被吃掉了一大半。 

  上帝導演發現了月亮姐姐的演員潛力,告訴太陽讓他少佔點鏡頭。 

  太陽大哥:憑么?我可是老演員了。 

  上帝導演:你沒月亮演得好。 

  太陽大哥:俺粉絲很多。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出來看我。 

  上帝導演:你再看看,人間一聽說月亮要上鏡了,都出來看。電視上都報導了。同志們還拿着眼鏡來。 

  太陽大哥把幾乎全部的鏡頭都讓給了月亮姐姐。月亮姐姐當上了女一號。 

  天,黑了··· 

  這是的太陽像一個小月牙兒一般,掛在天空上。別有一番風采。大家都仰起頭來看天空(太陽的方向)。 

  上帝導演:你看看你,同志們都爭着看月亮。音響、燈光準備好,給月亮來一個特寫。 

  天空全黑了,月亮姐姐佔了全部鏡頭。涼爽的夏風吹在臉上,心情放鬆了許多。仰望天空,看見月亮姐姐那可愛的微笑。角落裡,太陽大哥在鬱悶着。 

  月亮姐姐:太累了,回去吃個夾餅去。 

  上帝導演:啥?戲還沒拍來。別走啊。 

  月亮姐姐:餓死我了,吃個夾餅。500年後再拍吧。 

  太陽大哥:我可以拍戲了嗎?導演。 

  上帝導演:好吧,只能是你了。準備,燈光、音響。GO! 

  天,亮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神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神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