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過一句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錯誤的面對錯誤,記得一年級的暑假有過這樣一件事……

放學回到家裡,我看見爸爸正在忙着煮飯,我讓爸爸簽字,他說一會簽.可第二天上學前,我打開作業本,竟然發現爸爸沒有簽字.我的頭脹得老大,臉紅紅的,心想:我不是故意不簽字,不知道老師會怎樣處罰我呢?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妙計"--自己簽字.我把本子放在書桌上,用顫抖的手自己簽上了字.簽完后我才鬆了一口氣,可一上午,我心裡像揣了小兔子似的,上什麼課都不安心.

下午馮老師問我是誰給我簽的字,我說是爸爸.但是老師認出了我的字,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忘了簽字老師會原諒你的,但自己簽字,這就是錯上加錯了,誠實才是寶貴的".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流下了懊悔的眼淚.

   以後,我要時刻提醒自己,做個誠實的孩子.老師,謝謝你這次的批評,不然的話,有可能還會發生這樣的事。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不犯錯。重要的是我們要勇於去承認過失和過錯。我們每個人都是在錯誤中長大的,是每次知錯就改成就了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完美。朋友,讓我們正視錯誤,去成就明天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