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星期天

 湖北省黃梅縣 湖北黃梅小池一小403班 羅嵐

  又到了星期天,我們家的星期天總是那樣幸福,快樂。

  爸爸去上班了,媽媽去買菜,因為說好了今天到奶奶家包餃子,我騎上自行車先到奶奶家,隨後媽媽也買完菜來了,奶奶叫媽媽先歇會,自己到廚房做餃餡,媽媽也在旁邊忙個不停,媽媽洗乾淨了韭菜,奶奶把肉和韭菜切成碎沫,再把肉和韭菜,雞精,鹽,攪拌在一起餃餡就做好了。

  準備包餃子了,媽媽拿來餃餡放在桌上,又拿來一個大扁,開始包餃子了,媽媽的手真巧,一下子,就包了五六個,只見媽媽左手托餃皮,右手搛餡心,兩手一捏,捏出一圈穗狀花邊,煞是好看,就像小姑娘頭上一圈花環一樣。奶奶包起餃子來也特別熟練。別看爺爺辦起事來馬馬虎虎,包起餃子還是滿不錯,我最笨,不是望記餃皮沒粘水,就是把餃餡放多了,這時爸爸回來了,別看爸爸工作認真,包佼子也有一套,爸爸邊包邊教我,我一心想要超過爸爸,餃餡又放多了,逗的全家人哈哈大笑,大家一起包了許許多多的餃子。

  大家肚子都餓了,奶奶便去下餃子,一會兒,餃子熟了,叫爸爸把餃子端上桌去,把第一碗給了我,我想了想,又遞給爸爸說:“我最小,應該得最後一碗。” 大家都誇我懂事,就這樣我們度過一個歡快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