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天,勞累了一周的爸爸媽媽都願睡一會兒懶覺。可是被爸爸媽媽稱為“小書迷”的我總是想讓他們帶我去買書。

  在我小的時候,剛認識一些字,爸爸媽媽就從書市給我買回許多書,讓我在書中遨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讀的書越來越多,知識越來越廣,興趣也越來越濃。

  《哈利。波特》奇特的旅程,《名人故事》中的牛頓、達芬奇、白求恩。的動人事迹,《淘氣包馬小跳》的歡樂童年,《安妮日記》中的女孩,災難中的童年是每個孩子都感受不到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讀者》、《藝林》以及《兒童文學》等我都讀過。

  還記得買《淘氣包馬小跳》的時候,爸爸媽媽陪我一連走了幾個書店,也沒有這本書。一去的時候,心裡可高興了,可空手而歸的時候,心裏面老是像有什麼東西壓着似的,連頭也抬不起來了,爸爸媽媽看到我這種表情,安慰我並答應我下周還帶我到別的書店去購買。在我們不懈努力之下,這本書終於買到了!

  看書,好比在吮吸奶汁,每時每刻都吸取營養看書,可以提高你的寫作水平,用上你平時積累的好詞佳句,這樣你的作文就會更出色!有時,由於看書入了迷,我甚至忘記了吃飯,連上衛生間,都捨不得放下書。直到媽媽把我手中的書奪走,催促我該吃午飯了,我才極不情願的從美妙的書海里走出來。

  當一家人品嘗着美味佳肴,當爸爸媽媽向我投來讚美的目光,當我回味着書中的美妙情節。我真為有這樣的星期天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