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星期天

 廣東省廣州市 白雲區太和一小四(4)班 周濱

  第一周的星期天早上,陽光明媚,我一家三口來到了天河城,我們走進了天城注樓的遊戲活動室。

  進入遊戲室,裡面人山人海,有很多好玩的遊戲項目。我們買了4枚遊戲機幣。第一枚用來玩“大力士”,有三次機會。我首先上場,一捶打下去,指針只轉了半圈,得了7張遊戲票;第二個上場的是我媽媽,我媽媽一捶,指針竟然不動,得0分。輪到我家的“大力士”出場了。只見爸爸把左右衣袖一拉,右手在空中轉了兩圈半,做熱身運動。然後,“大力士”爸爸用力一捶打下去,“啪”的一聲,那指針轉了二圈半,爸爸拿了27張遊戲機票。同時在“啪”的一聲那一刻,遊戲機室的人都望了過來,我爸爸成為全場的注目。

  第二枚機幣,我用它打“鱷魚”,一開始我就使勁地打,作動快而且狠,最後我把全部“鱷魚”都打挎了,拿了10張遊戲票。

  剩下的兩枚,爸爸用了一枚,媽媽用了一枚,他們玩車用去了。最後我用那37張遊戲票換成5元錢,照了貼紙相。

  這次去天河城,我們用了10元錢買了一份家庭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