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星期天

 內蒙古通遼市 通遼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楊家樂

  由於搬了新家,我家的星期天是忙碌的。

  “家裡衛生要搞好”這是老媽常說的一句話。這不,她拿着我的衣服,正往洗衣機里塞。並拿着掃把,認真地掃。如果不幹凈,還要重掃一遍。如今的老媽趕時尚了。家裡買了一台電腦,還偏要聽什麼mp3。真叫人捉摸不透。終於不在是“老古董”了。

  老爸比較忙。他在銀行工作。一天到晚加班,最近又買了一輛車。又要考駕駛證,安裝牌照。有時也在網上看電影,玩點遊戲也很快活。可是這些時間都是抽出來的。這不,今天又去通遼了。

  我嘛!做為一名學生,學習是必須的。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學英語,數學。但是,我覺得這樣安排挺合理的。我在網上察姿料,玩遊戲,也很快活。

  三口人如果都放假,就在家看電影。(蠟筆小新)(功夫),這都是我們的最愛。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我是船漿。我們快樂地行駛,開心地度過了愉快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