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促和諧

  ——讀《迎奧運 促和諧》后感

  奧林匹克,是一個多麼神奇的名字呀!它能把我們這個星球上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集合在自己的旗幟下,通過體育競技,形成一個和平、友誼、平等、公正、拼搏、進步的大家庭,這是一個洋溢着和諧氛圍的大家庭!

  在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奧林匹克運動高舉“和平”的旗幟,走過了艱難搜索、初具形態、發展與危機、改革與創新等幾個階段,已成為世界和平事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和平在閃光的五環上,在燃燒的聖火中。美麗的奧林匹克會旗,是由白色的旗面和上面的彩色的奧林匹克五環組成。白色的旗面象徵純潔,五環從左到右互相套接,上面是藍、黑、紅環,下面是黃、綠環。整個造型為一個底部小的規則梯形。奧林匹克標誌象徵五大洲和全世界的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相聚一堂。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即將被點燃,全中國、全世界的人們都將為之歡呼,為之雀躍。因為聖火里熊熊燃燒的,是人類的同一個夢想——和平的夢想!它是奧運史上最隆重的一次,它創下了4項歷屆奧運會之最:傳遞距離最長(137萬公里)、傳遞國家和地區最多(27個)、傳遞時間最長(130天)、傳遞火炬手最多(21780人)。火炬還將抵達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它把吉祥美好的祝福傳遍全中國,帶給全世界。

  可是正當全國人民為之吶喊,為之振奮,沉浸在喜慶的氣氛中時,那些不法分子趁機渾水摸魚,進行反動行為,企圖分裂中國。

  3.14,藏獨分子打、砸、搶、燒暴力事件,不但給無辜的民眾造成了嚴重的生命安全、財產損失,同時給我們國家帶來了嚴重的社會危害,甚至在國際上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有些國外媒體藉機操作,試圖讓中國在國際上失去威信。據報道,美國——非蒂在媒體中大力誣衊中國政府如何鎮壓藏族人民,中國警察如何打傷無辜百姓,還胡說什麼在中國舉辦奧運會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謬論,對於那些不切實際的誹謗,都被我們中國記者以鐵的事實個一一澄清。他們最終還是不會達到目的的。猶如以前台獨分子——陳水扁幾次要求加入聯合國,都被世界各國所否認,終究他們的目的還是成為泡影。

  儘管那些不法分子想盡一切辦法,使盡種種手段,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始終如“奧林匹克”精神一樣,不含任何政治目的,提倡以“和平、和諧”的基礎上堅持一個中國為原則。

  誰也妄想把我們偉大而神聖的中華民族從祖國的土地上給分割開!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