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迎奧運

  在那輝煌的日子裡——2001年7月13日,薩馬蘭奇終於用他那蒼老而又厚重聲音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剎那間,無數華夏兒女歡呼着,鴉雀無聲的會場瞬間成了歡樂的海洋。

  奧運申辦成功的喜訊傳到北京,那早已是人山人海、人頭攢動的天安門廣場,立刻沸騰起來,潮水般的人們跳躍着、歡呼着,喜極而泣。滿把的鮮花在空中飛舞,鮮紅的旗幟在不知疲倦地奔跑。禮花映亮了北京的天空,禮花映亮了人們的心田,禮花也映亮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夜空中的星星似乎不再寧靜,為奧運會申辦的成功而微笑……

  奧運聖火已從雅典出發,在一個個國家中傳遞,在一個個火炬手手中傳遞。奧運的快樂也在幸福傳遞,幸福傳遞着。它將在一個神奇而又吉祥的日子裡——2008年08月08日傳送到北京奧運會主會場——“鳥巢”中。永不熄滅的聖火,將在每個人的心中熊熊燃燒,燃燒,燃燒……讓每一個被那聖火溫暖過的心,為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歡呼,激動。每一個運動員,將用那顆赤忱的愛國之心,完美的發揮出最高的水平,為中國獲得最大的榮譽。

  如今,奧運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建築工人們,更加精神抖擻,為祖國的建築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各行各業的服務員們,更加朝氣蓬勃,用微笑面對每一位來客;科學家們,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祖國添磚加瓦;奧運健兒們,正摩拳擦掌,準備着2008年的比賽,為自己的胸前掛上閃閃發光的獎牌……

  我自己呢,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也該為迎接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只有10周歲的我,我想:好好上學,認真聽講,做好作業,不也是慶五環、迎奧運嘛。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