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我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我自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由雅典轉到了北京。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團結的。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了解了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2008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打開生日禮物包裝后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成為一屆非常美妙的盛會。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我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