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老師對大家說:“好了,你們可以玩了。”我們都拿出自己帶的吸管,蘸上洗滌靈,準備吹泡泡,我試着輕輕的吹,吹出了一個小泡泡,我使勁兒一甩,就像氣球似的在空中飄啊飄。我又試着使勁兒一吹,吹出了一串小泡泡,像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如果媽媽戴上它那該多美啊!我現在吹的泡泡都很小,真想把泡泡吹大點,有了!可以對着桌面吹呀!於是,我又蘸了點水,對着桌面吹,哎呀!不好,泡泡爆了!洗滌靈水炸了我一臉,我舉起右手,把臉擦乾繼續吹。大家看見我吹的泡泡很大就學我的樣子,對着桌面吹。我吹出了一個大泡泡,旁邊的同學看見了,就都把吸管插進我的大泡泡里,大家一起吹,就吹得很大很大,有半張桌子那麼大呢!就像一個大城堡似的!我蘸點洗滌靈水,在兩邊各吹了一個比上一個小一點的泡泡,吹好了就像一個大甲蟲似的。我又接着吹那個大泡泡,吹着吹着,只聽“嘭”的一聲,大泡泡爆了,洗滌靈水又濺了我一臉,我便舉起右手擦乾臉。這時,老師進來了,對我們說:“同學們,該上課了!”我們回到了原位。

  吹泡泡可真好玩呀!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