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0年後的我,已經是大王科技公司的老闆,7點了,我起了床,我的機器人秘書孫風,給我打開微型電腦,給我講了新天發生的一些奇聞異事,聽完以後,機器人保姆孫宇已經把今天的營養早餐端了上來。吃完以後,孫宇給我更了衣,提醒我:今天要去英國的“德勒礙”公司參加一年一度的“直落秀”科技大獎賽。我帶上了我的新發明“超級餐桌”坐上了瞬間移動飛碟,僅用了3秒鐘就到達了會場,我是第66號,現在才到13號我就拿起微型電腦分析賽場上的發明。有二氧化碳槍,意念控制器,高等隨地充電線等。我笑了,我很久以前不就做出了差不多的東西嗎?看見還有很多人沒有展示完,我就拿起微型電腦玩起遊戲,為了同時可以觀看別人的發明,我就拿起微型電腦我把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是遊戲,另一個部分分析賽場上的發明並顯示。該我上場了,我坐着豪華高速電動椅上了講台,拿出了我的“超級餐桌”,說道“這是我公司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研發出來的,他可以變換顏色不用是可以縮小到一平方厘米,最大可以伸長到一平方千米,他可以讓機器人種菜,然後做菜。不用的時候,它就變成了以一台觸摸屏遊戲機。”我坐着豪華高速電動椅下了講台。開始投票了,無疑我贏了,這是我第23次獲獎了。我又坐上了瞬間移動飛碟,回了公司,機器人助理把午餐端了上來吃完飯後,我又開始準備下一切屆比賽的發明“時光機”做成之後還要給50年前的我送去幾件發明,讓那時的我好好享受一下!!

  四年級:孫茁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