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愛心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心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在綠樹連天的公路上,穿過綠葉婆娑的樹枝,公路上又呈現了陽光的足跡,新的一天又開始悄悄來臨了。路邊上,一個人、兩個人……人漸漸多了起來。

  “嘰、嘰、嘰……”,路邊,幾隻毛茸茸的小麻雀被關在籠子,慌慌張張地叫着。籠子旁,一位穿着黑衣服的青年,靠着樹桿,悠閑自在地抽着煙。

  “叔叔。”一位臉白嫩嫩、活潑可愛的小男孩,閃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小夥子,又指了指籠子里的小鳥,笑眯眯地說:“這小鳥是賣的嗎?”

  “是賣的,小朋友,怎麼,買鳥嗎?”

  “嗯。”小男孩點了點頭,又好奇地問,“這些小鳥是山上抓來的吧?”

  “那當然,還是今天剛抓的呢!”小夥子得意地說,“你想買哪一隻,喜歡哪只就選哪只好了。”

  小男孩伸出白嫩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鳥籠,正要去捉,幾隻小麻雀嚇得驚叫起來,還抖落了好幾根羽毛,臉上顯露出驚慌的神色。小男孩不由自主地怔住了,猶豫了一會兒,又退回了已伸進鳥籠的小手,好像想起了什麼,轉身問小夥子:“我有十元錢,夠不夠將全部的鳥買下來?”

  小夥子答道:“夠了,給你”。

  只見小男孩,打開鳥籠,把小鳥都放出來了,小鳥們嘰嘰喳喳的飛上了藍天,它們又獲得了自己,這都得謝謝這個充滿愛心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心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心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