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我們一家去青島旅遊,有幸在海邊看到日出,這一次海上觀日出讓我難忘。

  日出之前,天空和海面依舊灰濛濛的一片,只是東邊水天相接的地方泛着一點紅光,過了一會兒,天空泛起魚肚白的顏色時,朝陽露出小半邊臉,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染紅了一部分海域!又像一條會噴火的巨龍,噴出萬道金光。朝霞也亮起來了,從淡紅色到橘紅色,從橘紅色到紅色,從紅色到粉紅色……

  太陽放出的光越來越高,海面上到處波光淋漓,流光溢彩,大海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海岸上,爺爺的白鬍子變成了金鬍子,阿姨的臉頰更加紅潤……海面已經變成紫色的了,波光加上紫色,壯觀極了。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太美了!太美了!”我是不是在仙境,在夢中的世外桃源呀!

  太陽已經完全跳出了海面,頓時金光耀目,刺得我睜不開眼睛。這時朝陽就像一朵玫瑰,紅艷艷的。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象之中……

  四年級:孫家志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