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變化可大了,有好有壞,不管是什麼變化,都是家鄉人進步的表現。

  先從好的方面講:老家門口的那條公路先說起,打我記事開始,都是石子路,一不小心就會摔倒,連汽車也不好開。可現在不一樣了,到處都是水泥路,走着舒服,更方便司機們開車。再說我們家鄉的房子吧!以前都是平房,而現在都是小洋樓了,看着都很氣派,住着更舒適。再說說我們家門口的那條小河,那條河以前只看得見幾條小魚,現在可全是大魚,而且還是成群結隊的呢!還有以前電視很少,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

   再看看其它的變化吧!比如:村口的那座大山,本來是枝繁葉茂,但自從被採石車和炸藥摧毀后就變成了一座荒山。還有當年山上的野果野菜,現在已是寥寥無幾了。還有溝里的水以前都是流之不盡的,而現在卻乾涸見底了,也只有在下雨天才看得見一些水了。

   家鄉的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